薛寒

其实还会牵挂 - 甫平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民谣】甫平《其实还会牵挂》

时间长了,有些东西会放下,但曾经在青春里翻滚的浪花,却成了化石,它会时刻提醒你,爱,存在过。

人生并不完美,真正的幸福也不绝对。在彼此的生命旅途上,记着有一个人在牵挂着自己,这就足够了。回忆之所以美好,就因为它已经过去。

《其实还会牵挂》

想给你打个电话  问问你最近好吗

电话拨出去  空空的没人应答

我知道  或许你不愿意说话

不想因为往日情景  眼含泪花


爱过的人分开后  注定会有伤疤 

分手后的见面  难免会有些尴尬

我曾想  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

现在终于知道  是我放不下


其实还会牵挂  却不知如何表达

你对我不言不语  我的心默默挣扎

其实还会牵挂  想和你说心里话

曾经为你海誓山盟  如今各自在天涯

评论

热度(54)